http://www.youtube.com/watch?v=jer-qOP59YE

Saturday, July 30, 2011

对!
我很懦弱。
什么问题困难都用哭来解决。
对。!

我不坚强。一点都不坚强。
对。对。对!
但谁可以教我什么是坚强?
我以为我够坚强.但还是失败.....
微笑.为什么那么难?为什么?

:下去啦.给他容易下台.?!
为什么?!
这一点我做不到.....
对不起~
我根本不知实情的经过,发生了什么事都不知道就被卷入其中.

真得很累,真的~
为什么?
忽视你?可能.有时没发觉
有的话.真得很抱歉...
不是故意不说话.只是怕说错话伤害你.
也不是故意不理会你,也不是当你透明.
.
.是有时你的心清忽冷忽热





这几年的感情你把它当成什么了?
给你发泄的工具吗?
还是.............
.......
.............
.....................
..........................

我真得不知道.
我只知道往往
是非就是引起事情的源头.
(>.<*)








nevermind~
whatever u say~
i jz noe tat in my mind u is my friend.
wat u say..
nevermind~~
everything, f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