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jer-qOP59YE

Sunday, June 10, 2012

心酸.,,我听到你的消息我很心酸还比一把箭刺在我伤口的一万倍! 虽然很少接触你。可是听到、••••我的心就好痛!痛得我没办法继续那么坦荡荡。 很想。。。,可是我怕一。。。。我会忍不住.😣控制不住。。。X() 最近很多事情突然又浮现😖 得到了愿望.....背叛.....谎言.....冤枉%•:;)」「¥¥。 甚至还有跟多.... 会好的!会好的! 今天又莫名其妙得给人桶几刀..~~⚡⚡🎃↗↖↘↙ ☔很想去淋下雨得感觉.c...wah!!!!很爽哟! yoyo!😄 P,T:: S and C you can organize anot?lolx... Different lol...><** Haha..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gehx!!jiangdenamexiaoshakeshihahawopaxindonghenxiangbuhuinamexiaoshalehXP Umustgetbackyourhealthy!nnevergivhurtagain.thiswasmyhopes.ps willgetbacksoon!!!wataaaaaarrrr...ahah😜👌✌👋👐👎!!!!! ✊💘💩💢 Oaid...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