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jer-qOP59YE

Thursday, March 20, 2014

我不能输掉友情..
更不能输掉亲情与爱情
虽然有时候,觉得...
有时不必做的那么绝..
原谅别人也是等于原谅自己..
过去就让他过去吧..
未来等着我们去创造呢!
是的!往好的方面想..
至少也给自己留下少许的面子
别隐瞒我..
我真的承受不到..
你让我觉得..我是那个可以无所谓的那个..
别因为这样.就可以当着是理所当然..
有时也要对自己的选折负责任
别伤害任何一方..
当你做出选择就要有勇气..
因为顺其自然也要勇气
你的想法我懂!
我真的懂!
可你这样,3方会得到的伤害远远比你做选择来的深..
至少为你爱的牺牲一次.
那是多么甜蜜的事..
你也不必去羡慕别人,因你往往的决定能超越别人。
你羡慕就已代表你犹豫不绝了..
不是你不爱,不伤害
你只是不想失去,所以贪婪..
人都是自私的渴望爱,我也不例外..
真的...
我希望..


::我们要幸福的约定,的标签

能....实现!因为我们里面也包括,我、你、他!



爱你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