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jer-qOP59YE

Friday, March 7, 2014

我?最近还是老样子..
晚上特别享受...
我?too man edi!!:D cn tahan geh...
谢谢你的担心..
haha...:P
别担心我..虽然我ngang giang 不吃药..
但我有喝很多水...:PPPP

你...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别理会别人..他们可能不认识真正的你..
别为了别人而让自己辛苦..想东想西..
wo du jiang many secret not good for health d lor..
here here!!:D
share share :))  a pair of ear alway available!!
ltr guk zhe guk zhe bao xue guan thn u noe...
想太多..等下忧虑症你就知..
别想了..
好好睡一觉吧:)!


别道歉..没有什么可道歉的..
不是你的错..
你很好...别说自己一闻不值..
你不花心!
只是你还不确定...,适不适合..
因你怕伤害到自己,也更害怕伤害到你在乎的人
你也不想伤害身旁的每一个...i knew
因为爱情让人矛盾
让人懦弱...
让人麻木...
让人坚强...
未来..是怎样?
我们根本摸不透..
所以....
我们要坚强!!!!

#我们别将客气了,因我们是好朋友,是无所不谈的好朋友,好兄弟!
除非...
你不要:(
也不愿跟我说密秘了....

别为了一些事情我们变得陌生..我不想就这样..
感情是很珍贵的..
7040598000 people in this world..
我们能认识,是很难得的...
我能认识你们,是........
我的福气 <3

我好幸福啊!!!!!!!!!! <3 hehehehehe..haha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