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jer-qOP59YE

Saturday, March 8, 2014

对不起
是我没那个勇气..我很胆小
对不起
是我没有在第一时间选择相信你
因为我要的是安全感..
对不起
让你受伤害,
可我真的不想因为我,你就失去你自己。
不是真心换不到真心.
只是在不对的时间付出了真心.
别因此改变你的态度..
好吗?

决定可以是很简单,但!
决定背后的代价是超越我所想的.
我真的要负起责任.
我对他也是一样..


时间真的很会作弄人..
当我选择相信你,等你时、且让我看到了不该看到的..
那时候我真的很生气.所以我对你的态度180度的转变..
我就是害怕我被伤害,所以我没有勇气相信你..
你我付出了真感情,可我们偏偏输给了时间。
我们之间有一道墙,拼命的去跨越..
始终伤痕累累,偏题鳞伤;(

对不起,是我的错。
对不起,是我伤害了你。

可..
我真的希望
别因为我而失去了自我,失去你原有的好
因我不值得;C


我希望;/
我真的希望..:3
*我们可以做永远的好朋友,是对方的避风港。*
我知道,,我知道,,
我知道这句话很伤人..
可..;(
这..是我自私的要求


你.真的真的要比我更更更加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