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jer-qOP59YE

Tuesday, March 4, 2014

最近很烦..
我能不能暂时消失'?
我真的很矛盾
我不想伤害任何一个.
也不想让人等,因我知道我不配.
最近很长问别人到底爱是什么?
每个人都答我同样的答案
我太笨
笨的我还拿不到诀窍..
对不起.
有时不是我笨.
而是我对这种事情不敏锐而已.
对不起
我真的真的不想伤害任何一个”
我真的很好奇
好奇我当初是有什么样的勇气拒绝,
还是我真的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只是等待那个人的出现?
是时候吗?
我真的不知 ;(
别人说我自私,对!我就是自私
自私的不想伤害我们的友情。
我是有感情的,
我不想一个一个的远离我。
是因为痛苦
我真的是有感情的,
我有权利捍卫我们的的友情,感情
我会伤心,我真的会伤心,
我只想要找一个疼我呵护我的那个,
当我不愿它换来的代价是伤害别人..
我不要
看着别人的甜蜜有时会经不起的羡慕,慢慢的开始妒嫉

我...真的做错了吗?
我知道感情的事不能问别人..
我也知道.....
知道...



顺其自然?
其实顺其自然没那么简单
还是需要一点勇气.
可我已经害怕失去不想向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