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jer-qOP59YE

Thursday, March 20, 2014

謝謝你..:)
謝謝你.......
你讓我感覺我比別人幸運..
至少你們會為了我著想..
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你也不像別人蠻不講理..
謝謝你,,除了謝謝..
我真的不能說些什麼..:)

最近,,
真的覺得。。
很難形容..就...覺得特別的無奈..?
無助?也說不上來..
真的不知我還會傷害你到什麼程度:(
我只能說..對不起:(
其實那三個字,也不能真真的表達我內心的思維...
語言..其實不能表達的很周全
我希望..我不會在傷害你..
我會盡量:/
我真的會在行動之前..考慮..是否正確
我..我...
我發覺..
我的確很自私..
對不起

人的一生就是挑戰..
。。。。


真正的朋友不是現來的人或認識已久的人.
而是...
那個來了以後再也沒有走的人  !
再也不捨去你的人..
,默默為我付出的人。。

你為我付出的,我真的能感受。
真的!
原來我真的很幸運能遇見你們
以前,我常埋怨為什麼他們能遇到所謂的朋友,自稱兄弟
現在。。我明白了。
不是因為他們幸運,而是他們是真心的
發生問題,勇於面對,而不是逃避
再好的兄弟也會反面的時候,堅持到底的就是贏家。
現在,,我什麽都不管了
珍惜,當下
因為、
。。
我!遇見了你們:)
原諒我的自私與背叛。。
對不起


;;謝謝你們也對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